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遭北檢傳喚未現身!愛莉莎莎親曝背後原因

遭北檢傳喚未現身!愛莉莎莎親曝背後原因
愛莉莎莎昨日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到案,但她人卻未現身,引起高度關注;今日她透過限動回應,並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情。(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NOWnews今日新聞]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因質疑作票,遭到中選會依妨害名譽罪提告,昨(20)日台北地檢署傳喚愛莉莎莎到案,但她人未現身引起高度關注。愛莉莎莎今日透過IG回應,強調她人在澳洲遊學,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得知此事,目前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她也透過助理拍攝傳票單,上頭寫著「案由不詳的案件」,讓她直呼「搞得我也很好奇。」

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時,曾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在選舉結束後,她提出作票質疑,遭中選會強硬反擊,並將愛莉莎莎造謠事證移送檢調偵辦。台北地檢署昨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到案,但愛莉莎莎非但沒現身,還高調PO文表示自己人在澳洲,引起外界熱議。


遭北檢傳喚未現身!愛莉莎莎親曝背後原因
台北地檢署昨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到案,但愛莉莎莎非但沒現身,還高調PO文表示自己人在澳洲。(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稍早在IG曝光真相,透露有許多人傳新聞連結給她,才知道自己在澳洲遊學期間被傳喚了,趕緊請助理去家裡信箱檢查,果真找到一封3月4日寄來的傳票,但當時她人早已不在台灣,因此直到新聞出現前,她都毫不知情。

愛莉莎莎透露,因為傳票上寫「案由不明」,她目前也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狀況,目前已經請委託律師處理,也已經申請請假,「請大家別擔心,也別浪費社會資源在我(身)上」。她同時也曬出傳票的照片,直呼「案由不詳的案件⋯搞得我也很好奇」。


遭北檢傳喚未現身!愛莉莎莎親曝背後原因
愛莉莎莎透露,因為傳票上寫「案由不明」,她目前也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狀況,目前已經請委託律師處理。(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相關新聞


愛莉莎莎泰國看房全公開!9坪屋附傢俱「總價300萬」:連窗簾都送


Toyz約會愛莉莎莎!全裸做「1事」她被看光 曖昧片吸34萬人朝聖


百萬YT「窮奢後宮」引暴動!新女主持群正翻 老司機嗨了:秒訂閱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