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林口是全台豪宅密度最高區域 謝金河驚呆了

林口是全台豪宅密度最高區域 謝金河驚呆了
林口豪宅林立,謝金河說,可能是全台豪宅密度最高的地區。(圖/翻攝謝金河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帶領財金文化的考察團,到林口看是Ai應用的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從飛捷,宏碁,凌華到研華,入住林口福朋喜來登。謝金河說,林口現在可能是全台豪宅密度最高的區域,林口正在寫傳奇,這次看的這兩天在林口充分感受到城市崛起的力量。

謝金河今(17)日在臉書說,這兩天新聞報導龍潭居民抗爭,導致台積電一奈米工廠不來,有些居民後悔,感嘆未來土地可能只能種茶。也許這是當地居民一部分人的心聲,不過,產業帶動城市崛越的力量正在全台灣擴散,從台積電帶動中科,到頭份,竹南,在南部從台南,高雄到嘉義都可以感受到這個輻射的威力。

謝金河提到,這次來到林口,看了凌華,研華,尤其是研華在林口的總部,這些年大企業進駐林口,加上交通建設,林口的移入人口從1981年2.39萬人到現在超過13萬人,人口大量移入也帶動房地產市場,走過文化三路,房仲業者林立,這一帶建商如火如荼推案,林口成新北豪宅的一級特區,這可能是全台豪宅密度最高的區域。

謝金河也提到,外來人口移入也帶來新商機,他在三井Outlet的點水樓用餐,也看到滿滿人潮。在文化三路上,新的店家林立,很多著名的餐飲店家都來了,可以充分感受到人潮帶來錢潮的力量!



相關新聞


股市迎新變數?謝金河:避險風險意識上升 資金正在尋找新方向


中美順差去年少了1247億美元 謝金河:貿易戰對中國衝擊愈來愈大


謝金河看首季出口數據透露吉兆 台灣正在趨勢軌道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