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2 | 品觀點

韓國瑜旋風再起!

韓國瑜活過來了,最近立院龍頭選舉進入倒數計時,眾望所歸的韓國瑜是否可以為國民黨總統敗選奪回一城?

從2019年我就核定過他的「印占紫微鐵版」三合一,當時曾斷言他會贏得高雄市長大選,因為他正走吠陀占星水星大運金星流年大利他的事業,只可惜2020年帶職參選已經時不我予,塔羅密碼流年走「隱者」(犯小人),印占「太陽」流年也不利選情,最終不僅高票落選連高雄市長也被罷免!如今再回頭再看他的星盤,從2020/6/6他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跳樓自殺,為此韓沉潛了三年多,他幾乎完全退出政壇專注公益,一直到2023/11月我們才再看到韓市長英姿颯颯的風采!

這次的韓國瑜確實不一樣了!少了當年口無遮攔的氣焰,多了一份歲月沉澱的穩重!

韓2023流年走「吊人」,2024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

因為「死神」前一年一定是「吊人」,意味著要懂得犧牲小我成全大局,我們看到藍白合最終破局就是因為同樣在走「吊人」的柯文哲最後反悔,政治人物的一念之間立馬翻轉了整個台灣的命運!反觀也走「吊人」的韓國瑜卻不計前嫌的幫侯友宜及國民黨小雞輔選,充份展現了先天下之憂而憂的泱泱大度!

今天我特地看了一下他的鐵板格局,其中有一條讖語寫著「巖頭走馬 莫信小人 幾至絕地」,也許寫的就是他當年帶職參選的險境吧!

塔羅密碼「死神」其實就是一個壽終正寢的概念,也就是徹底結束一個行之有年的模式!當然在斷捨離之前勢必十分糾結,但是只要學會放下並且轉念,或許就是人生另一個新的契機!
就舉蕭敬騰的例子吧!他在2023年走「死神」流年時向經紀人林有慧公開求婚,也象徵著他終於下定決心結束這段長達多年的地下戀情!這就是「死神」!如果不懂得置之死地而後生,又如何迎來柳暗花明又一村。

反觀已經沉澱三年多的韓國瑜,吠陀占星也顯示他從2023/11月開始又重新活躍起來了!(請看我10月的Yt)接下來的立法院長選舉我個人認為他是勢在必得,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必須團結一心(因為國民黨真的是出名的不團結),即便沒有選上院長也不至於撼動他的高人氣!從他的吠陀星盤來看,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將會從2024年4月一直到2030年,所以4月之前還是要特別努力!

再看看他的讖語!「此星照命,有操持有見識,成中有破,末限尤佳」

末限應該指的就是晚年這個大限吧!相信機謀膽量皆超群的他,只要願意重新張開弓箭,肯定能夠百步穿揚,箭中紅心!祝福這個「成也朋友敗也朋友」大男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