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8 | 台灣好新聞

人際關係好尷尬 竟是「異味」惹的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際關係好尷尬 竟是「異味」惹的禍?

最近在網路論壇Dcard上,有一篇文章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文章的作者抱怨自己的朋友私密處散發出難聞的氣味,讓她感到非常困擾和不舒服。她想要提醒朋友注意私密處的清潔,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怕傷害到朋友的自尊心。這篇文章引發了許多網友的共鳴,有人表示也遇過類似的情況並建議尋求治療,有人則建議作者可以送朋友一些私密處清潔用品,或者找個合適的時機和方式來溝通。

台灣專業私密護理品牌Relove指出,私密處出現異味,有可能是私密處健康出現問題,應即時向醫師尋求幫助。另外,因為台灣氣候潮溼悶熱,長期包覆在貼身衣物與分泌物內,如果平時清潔保養不當,也可能是產生異味的原因。不適的氣味不僅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也可能影響周遭人際互動和造成尷尬。因此Relove積極提倡不分男女,平日都應該注重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避免使用刺激性或含香料的清潔劑,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褲和生理用品,定期更換和清洗。重要活動前也可以加強二次清潔,更能維持私密處的健康和舒爽。

為了幫助大家做好清潔保養,避免私密處產生異味,Relove推出了一系列專為私密處設計的產品,包括私密肌專用的溫和男女清潔沐浴、淨白水嫩的保養凝露、私密護理的保健食品、及能夠去味的噴霧及濕紙巾等。Relove表示,這些產品都採用溫和配方,能有效去除異味、保持水潤、舒緩敏感,細緻呵護敏感嬌嫩的私密部位,希望幫助每個人都能自信又健康地面對自己和別人,讓人際關係更加和諧。

人際關係好尷尬 竟是「異味」惹的禍?

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褲和生理用品,定期更換和清洗。重要活動前也可以加強二次清潔,更能維持私密處的健康和舒爽。(圖/relove提供)


更多新聞推薦
酸朱韓侯「落選當市長」 陳揮文轟:國民黨敗選,是黃復興的問題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