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3 | 台灣好新聞

重新找回快樂和自信 乳暈紋繡助美麗再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重新找回快樂和自信 乳暈紋繡助美麗再塑
美國Conceal Touch創始人Miroslava、梵天美學紋繡老師Sunny及學員合照。(圖/梵天國際紋創美學)

2019年5月17日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國家,這一進步象徵著對兩性平等、尊重和社會進步的巨大承諾,同志伴侶除了享有法律的保障,越來越多同志朋友也更勇敢面對自己的身體自主權。梵天國際紋創美學創辦人Sunny老師表示,隨著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法制化的國家,同志朋友在生理改變上也有了更多的突破和選擇。

Sunny老師指出,以往許多朋友為了外觀比較像男生,會穿著束胸方式讓胸部特徵不明顯,但長期穿著束胸帶來的壓迫以及悶熱感讓身體更不舒服,也可能導致胸部變形、胸部下垂以及濕疹,因此,為了擺脫女性胸部的特徵,又不想穿束胸,越來越多人接受平胸手術,來甩開胸部的束縛,活出自我。


Sunny老師表示,近年來梵天國際紋創美學與整形醫師合作,通過紋繡技術來滿足乳房切除客戶的需求,增加美觀以及提升客人抬頭挺胸的自信。然而,Sunny也提醒,平胸手術是一個不可逆的決定,並且任何手術都存在風險,除了慎選合格醫療院所,術前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重新找回快樂和自信 乳暈紋繡助美麗再塑

乳暈紋繡可修飾、修色與淡化,讓重建好的乳頭更接近原本真實的樣貌。(圖/梵天國際紋創美學)

Sunny指出,具備專業技術的紋繡師可以透過「上色」的程序,讓重建好的乳頭更接近原本真實的樣貌。透過紋繡技術來修飾重建乳頭乳暈,乳暈紋繡最大的作用在於修飾、修色與淡化。無論是做過隆乳或縮乳暈、有乳暈疤痕需要修飾、接受乳房切除的人,還有自認乳暈顏色過深,需要淡化改色的人,都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調整顏色,讓這些患者重拾快樂和自信,是一大福音。

更多新聞推薦

日本宣布捐100萬美元助我國災後重建 外交部:誠摯感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