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1 | 新頭條

飄香雲林斗六16年的滷味老店 首度開放加盟

飄香雲林斗六16年的滷味老店 首度開放加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用餐時間一到,電話訂購自取、外送平台訂單讓老闆跟老闆娘的手從沒停過。一邊是滷鍋一邊是油鍋,一籃一籃的食材等待下鍋。眼前琳瑯滿目的品項堆疊如山,饕客們各有所愛,但不能放過的品項一定是這道滷魷魚。滾燙滷汁包裹炸過的魷魚,搭配洋蔥、酸菜、九層塔,一口下去鹹香氣味,令人難忘。

位於斗六市中山路上的菜子園廣式滷味,以數十種中藥調配的獨門滷汁,傲立一級戰區十多年。面對無數連鎖品牌的挑戰,菜子園滷味結合炸物店常見的特大雞排與鹽酥雞,創造多樣化的食材選擇,牢牢抓住在地人的胃。

只做外帶,生意照樣火爆

菜子園過去從有內用座位,到如今只做外帶客人,店裡生意不減反增,因為餐點口味讓菜子園始終是在地鄉親的第一選擇。

菜子園滷味的創辦人陳南瑋先生,2008年金融海嘯來襲時,面對大環境的不穩定,毅然決然帶著太太溫孟蓉走向創業之路。沒有餐飲經驗,一切全靠晝夜不停地摸索:調整滷汁口味,仔細分析每一項食材合適的滷製時間,學習應對客人的需求,管理店內大小事情,跌跌撞撞才走到今天。

陳老闆認為:餐飲這行飯,願意吃苦就有回報。做滷味擁有比一般上班族更優渥的收入,想賺多賺少,都靠自己打拼。有實力才有底氣,把每一樣小事都做好,誰說做餐飲不能成家立業?

飄香雲林斗六16年的滷味老店 首度開放加盟
▲創辦人陳南瑋與溫孟蓉。(圖 / 菜子園提供)


加盟滷味 翻轉人生

站穩腳步16年才開放加盟,一路走來全憑對餐點的用心。加盟菜子園意味著能夠享受到陳老闆其多年的餐飲經營管理經驗,更代表著一次難得的創業機會。能夠用相對較低的門檻踏入連鎖餐飲市場,對於想要擁有一份不錯收入的人是不可錯過的機會。

學走路,最難的是剛起步,現在跟著耕耘餐飲業十多年的陳老闆下一起成長,也可共享菜子園十多年來已建立的良好聲譽所帶來的起步優勢。

菜子園滷味,不僅是一個關於傳統美食的成長故事,更是一條堅持與創新的道路。2024年菜子園首度開放加盟,這個故事還將繼續延續,期待有志之士讓菜子園滷味一同在台灣的更多角落飄香。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