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新頭條

美麗的回憶 市幼小朋友披學士服留影

美麗的回憶 市幼小朋友披學士服留影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畢業在即,花蓮市立幼兒園邀請兒童攝影師林雷恩拍攝畢業照,為孩子們在人生第一階段的校園生活,留下珍貴的鏡頭。



美麗的回憶 市幼小朋友披學士服留影
▲花蓮市長魏嘉彥(中)、園長李妃伶(中右)等人與市幼小朋友拍畢業照,快樂極了。 (圖/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立幼兒園90名大班的小朋友即將畢業,準備走向另一個學習階段,小朋友們一大早梳妝打扮,穿著學士服,和市長哥哥魏嘉彥、園長李妃伶及全校老師拍下人生第一張畢業照。



美麗的回憶 市幼小朋友披學士服留影
▲花蓮市長魏嘉彥(中)與市立幼兒園師長們合影。 (圖/市公所提供)


除了全體畢業生大合照外,三個班級也分別拍攝班級照,在攝影師的指導下,小朋友喊著口號、擺換姿勢,攝影師連連按下快門,抓住小朋友可愛的瞬間。


魏嘉彥表示,他非常開心看著大家去年還在台下看著哥哥姊姊穿上學士服,今年就換成自己準備邁向下一個學習階段。感謝幼兒園妃妃園長與所有師長用心照顧孩子,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快樂地長大。


他也說,孩子就要畢業了,準備轉換新的學習環境,後續也會安排前往忠孝國小進行幼小銜接的體驗課程,期許孩子們在進入小學後都能派上用場,並能快速適應新的環境,祝福大家在新的班級與新的同學相處都能順利,也歡迎未來常回到幼兒園看看園長及老師們。


李妃伶說,緊接著就要籌辦小朋友的畢業典禮,園方將邀請市長哥哥屆時再來參與;同時,她也提醒市民鄉親,新學年的招生已經開跑,家中若有屆齡入園的孩子,歡迎致電(03)8320245預約參觀,一同加入市立幼兒園的學習行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