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2 | 勁報

台鋼科技大學揭牌典禮│浴火重生,蛻變再出發

台鋼科技大學揭牌典禮│浴火重生,蛻變再出發

台鋼科技大學舉辦更名暨揭牌典禮 浴火重生 熱鬧啟航。〈圖/記者翻攝〉

【勁報-記者蔡宗憲/高雄報導】

位於高雄的台鋼科技大學於2/20日上午隆重舉行更名暨揭牌典禮,現場嘉賓鼎盛,見證了這一歷史性時刻。台鋼集團謝裕民會長夫婦、技職司柯今尉副司長、高雄市林欽榮副市長、立法委員邱志偉、邱議瑩、許智傑、羅明才、張其祿等皆出席祝賀。這標誌著台鋼科技大學浴火重生、蛻變再出發的重要時刻。

典禮現場氣氛熱烈,台鋼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舞獅團和台鋼Wing Stars的12位啦啦隊員表演,為整個典禮增添了熱鬧的色彩。典禮上播放了原高苑科技大學轉型為台鋼科技大學的影片,細數了這段浴火重生的歷程。

在嘉賓致詞中,技職司柯今尉副司長期許台鋼科技大學在更名後能夠進一步提升教育品質,為社會培育優質技職人才,深耕在地永續發展。而高雄市林欽榮副市長則祝福台鋼科技大學在浴火重生後能夠蒸蒸日上,繼續為國家培育學用合一的人才。

台鋼科大董事長林輝政表示,從原高苑科技大學被列入專案輔導學校到現在,台鋼集團投入了大量資金改善學校財務,使得學校順利回歸正軌。隨著台鋼集團入主,學校將重新定位成精緻型「企業型科技大學」,致力於培育與企業緊密結合的專業人才,以滿足市場需求。

台鋼科技大學揭牌典禮│浴火重生,蛻變再出發

校長陳天惠則表示,學校將以新的七個科系辦學,確保學生入學即就業。未來,台鋼科技大學將成為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台鋼獵鷹籃球隊的訓練基地,為球員提供宿舍及訓練場地。這次更名,標誌著台鋼科技大學迎來了全新的起點。

典禮在眾人的見證下,由謝裕民會長、柯今尉副司長、林輝政董事長、陳天惠校長及多位立法委員共同啟動雷射球進行揭牌儀式,宣告台鋼科技大學正式啟航,迎接嶄新的未來。

#台鋼科技大學、更名典禮、教育品質、陳天惠校長、企業型科技大學、台鋼集團

台鋼科技大學揭牌典禮│浴火重生,蛻變再出發

台鋼科技大學揭牌典禮│浴火重生,蛻變再出發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