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6 | 上報

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 民進黨:國民黨是黑金賭毒詐主犯

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 民進黨:國民黨是黑金賭毒詐主犯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獨背景後,昨日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

為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張志豪表示,選戰最後倒數20多天,爆發國民黨地方民代第二起「黑」事件,屏東縣議員郭再添捲入詐諞集團黑吃黑案,並涉嫌於其服務處動用私刑遭檢警羈押禁見,可見國民黨內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叢生,苗栗邱鎮軍、屏東郭再添只是冰山一角。對照侯友宜、趙少康嘴巴喊重啟特偵組,卻無視黨內大毒瘤,實在離譜。

張志豪指出,國民黨的黑歷史罄竹難書,包括中常委蕭景田曾涉殺警案;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曾擔任四海幫幹部;苗栗縣長鍾東錦殺人未遂、傷害致死等罪;桃園縣議長邱奕勝捲入地方賭博電玩案;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家族與黑道「牛埔幫」有牽連;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遭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曾被列入「十大要犯」;台中顏寬恒跟其父顏清標用公款上酒店,貪污、偽造文書、竊佔罪嫌起訴。

另外還有苗栗市長邱鎮軍被爆是洪門大哥,發生46起毒品相關事件遊藝場房東;彰化縣議員張錦昆槍擊案件入監服服刑;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出借其父曹明正前議員服務處作賭場、經營職棒簽賭;前桃園市議員陳萬得,立委呂玉玲老公,涉恐嚇建商被判刑十個月;前台南議長吳健保操控職棒球員打假球、經營賭場。國民黨涉黑案件人數眾多,族繁不及備載,國民黨DNA就是「黑金」,呼籲侯友宜自詡自己是警察市長,要不要先辦自家人,不要閃躲。

黃建嘉表示,近期國民黨地方黑影幢幢,要參選總統的侯友宜不可能不知情。從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有近百位市府官員涉貪遭起訴,就知道侯友宜對貪腐的接受度很高。我們可以理解,因為侯友宜具有國民黨的體質,對貪腐不是參與就是容忍,不然無法生存。如同剛剛列出的國民黨黑歷史,涉及暴力、毒品,都是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口中最不能接受的黑道,但事實就不是這樣,所謂的黑白勢不兩立,其實是稱兄道弟。

黃建嘉指出,這位將服務處變私刑場的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侯友宜曾經搭著郭再添的肩膀說,「兄弟啊,這次拜託喔。」,請問你拜託一個施行暴力的議員稱兄道弟,請問是拜託什麼事情? 可見郭再添就是侯友宜在屏東的好朋友兼操盤手。此外,郭再欽的服務處就是幫侯友宜運籌帷幄的地點,現在變成動用私刑的場所。侯友宜就算不跟全國道歉,難道不用跟被害人道歉嗎?

黃建嘉說,不論是台南88槍擊案王文宗、雲林風電弊案沈宗隆,還是今天的屏東私刑暴力案郭再添,都有兩個共同點,一、主犯都是國民黨籍。二、這三位主犯都跟侯友宜關係密切,都是「厚友誼。再次三問侯友宜,你有沒有透過李全教跟王文宗在台南見面? 第二,侯友宜先生,有沒有透過新北市議會的議長跟雲林縣的前議長沈宗隆,在新北議長聯誼會時見到面?你們又談了什麼話?第三,在屏東在什麼場合跟涉及暴力的郭再添見到面,這三問侯友宜必須出面說清楚,不要嘴巴喊辦黑金,一到選舉就又跟黑金稱兄道弟。

曾玟學表示,邱鎮軍曾為2010年阿帕契電子遊藝場5樓發生的地下簽賭案擔任證人,此案當時也在阿帕契5樓查獲毒品,2012年之前邱鎮軍為房屋共同持有者,對於阿帕契染毒、賭博以及違建案不可能不知情。昨日他在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前召開記者會,現場不只有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站在記者旁近距離對他錄影,週邊也至少有二、三十個人在盯場,縣警局就在附近,請問苗栗縣局長容忍這樣事情發生嗎? 侯友宜作為新北市長曾公開贊同「第三方警政」,請問苗栗縣政府何時才要跟進?

再來,該建物目前為邱鎮軍個人持有,地政資料明確記載為地下1層、地上4層樓建物,但4至6樓都是違建,邱鎮軍身為苗栗市長卻知法犯法,要如何以身作則,又有何顏面代表市公所稽查一般民眾的違建案件?呼籲邱鎮軍不要再躲了,請跟社會大眾公開說明清楚。另外,2022年此場所還違反消防安全,但消防局及警察局卻未有所為,卻在這個月13號媒體踢爆後,縣府前去稽查竟查無不法,苗栗縣政府是不是有護航包庇,請縣政府也為此說清楚。

曾玟學更揭露,邱鎮軍是韜略龍隊成員,阿帕契得經理羅裕鈞直接在臉書署名「韜略員工」,而在阿帕契旁邊就是統促黨張安樂的韜略集團苗栗堂口,過去韜略企業社、韜略茶行皆曾在此處經營,韜略舞龍隊作為據點出入聚集。外媒曾以紀錄片形式報導,黑幫利用統促黨漂白,將幫派包裝成政黨,將堂口轉化成黨部。而媒體報導遊藝場、統促黨墨翟黨部與韜略集團關聯密切,這就是一個盤據苗栗的地方「黑」勢力。
(熱門點閱:吳欣盈COP28遭阻怪「斷交部」 外交部:不譴責中國只會矛頭對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