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9 | 上報

4月20日基隆盃街舞大賽強勢登場

4月20日基隆盃街舞大賽強勢登場

2024年霹靂舞將首度成為奧運競賽項目之一,為推廣我國街舞文化及培養表演藝術人才,基隆市政府將於4月20日,於基隆火車站南站二樓戶外廣場舉行「基隆盃街舞大賽」,鼓勵全台所有喜愛街舞的民眾,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本街舞大賽共分兩大賽事,分別為「Breaking Solo Battle」(霹靂舞一對一)、「U22 Allstyle 1 on 1」( 22歲以下不限制舞蹈風格一對一),並規劃活動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6萬元整!

同時兩項賽事評審,更是實力與經歷兼具!「Breaking Solo Battle」項目,將由全台各地代包含:基隆、宜蘭、新北等....代表性霹靂舞舞者及協會理事長所組成,

4月20日基隆盃街舞大賽強勢登場
2024街舞基隆盃評審陣容。(台灣街舞文化推廣協會提供)
「Allstyle 1 on 1」部分則由各大舞蹈工作室之知名街舞教師及常年代表台灣參與世界指標賽事選手擔任,不僅將做出最公正的評判,同時也將於活動現場,分別為現場觀眾,帶來精彩的個人秀演出!

而表演團體同樣也是相當吸睛,邀請到來自基隆的各大街舞比賽常勝軍-「雨都舞蹈團 Rain City Crew」,與培養出無數明星和街舞舞者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為參與民眾帶來兩種截然不同的街舞風貌,此外,有別於傳統街舞活動,本次活動更特別邀請到以一曲「魯肉飯」在Youtube影音平台上擁有百萬點擊率的知名饒舌團體-「Waver Lab」帶來精彩組曲演出!

各場活動將精采可期,歡迎對街舞有興趣的民眾到現場觀賞,詳細活動內容與賽事流程資訊,可上Faceook粉絲專頁潮嚮山海基隆(https://www.facebook.com/ilovekeelung)、「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官網(https://www.klcg.gov.tw/tw/education)或使用臉書、Instgram,查詢「台灣街舞文化推廣協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