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02 | 中央社

藍白合3日最後期限? 侯友宜:火車過站就不等人

中國時報報導,侯友宜針對藍白合談判下最後通牒,指3日就是期限,過了就什麼都不用再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火車過站就不等人,時間也不等人,大家要快速面對問題,來符合人民期待。

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月31日會面討論總統人選產出方式,但仍無共識。朱立倫說,持續堆疊善意;柯文哲則表示,只要方法公平、符合程序正義,在選票上誰正誰副,他都會接受。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侯友宜指週五就是最後談判期限,過了就什麼都不用再談。侯友宜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火車過站就不等人,時間也不等人,所以大家要快速面對問題來符合人民期待。

至於柯文哲指只要方法公平,誰正誰副都會接受,那侯友宜認為的公平方式是什麼。侯友宜說,現在已進入政黨協商,就不要再回原點,兩黨要拿出新方式面對問題,不要辜負人民期待。

媒體詢問,柯文哲堅持全民調,會不會覺得柯文哲利用他的誠意墊高自己,整合是否還有談下去的必要。侯友宜說,這要請教柯文哲,他不方便替柯回答。

另外,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說要做好三腳督準備,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說不要勉強。侯友宜表示,他會用堅定力量繼續往前走,他從事公職43年,做自己始終如一,用生命團結台灣是他不變的職志。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