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25 | 中央社

廖偉翔競選總部成立 侯友宜盧秀燕盼翻轉救台灣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廖偉翔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表示,中央阻台中建設,台灣要好就要台中好,盼支持國民黨參選人,翻轉救台灣。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第4選區(南屯、西屯區)參選人廖偉翔下午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站台,國民黨在台中市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及台灣民眾黨的蔡壁如也都出席。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都很重要,請大家支持一起衝向立法院,立法院需要新生代成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也很棒,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名單,而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趙少康的「侯康配」是好兆頭,讓大家安居樂業,請大家團結一致,只要不怕辛苦,一定勝利成功。

盧秀燕會中說明為何支持廖偉翔,是因為忍無可忍,以西屯區市政路打通工程為例,預算及土地都有了,卻被民進黨的中央阻擋開工,捷運藍線目前卡在行政院,而巨蛋、國際會展中心及綠美圖,中央都沒有補助1毛錢,民進黨在台中市有6名立委,她要問「有沒有在睡覺?」請支持國民黨參選人,翻轉救台灣。

侯友宜稱讚廖偉翔年輕有為充滿抱負、反應快、很有正義感,還會照顧老小。他也說,台中幸好有盧秀燕,台灣要好就要台中好,台中被欺負,前瞻計畫預算台中市只拿到新台幣200多億元,媽媽市長盧秀燕再努力也沒用,這根本不是全民總統而是民進黨總統。

侯友宜還提到,中央成立打詐國家隊,花了27億元,越打詐越多,浪費國家公帑,民進黨執政出現很多弊案,他當選後將成立新特偵組,還台灣一個清明的政府,贏回台灣的和平安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