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5 | 中央社

賴清德:助百工百業 打造台灣產業成為經濟日不落國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台北市百工百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表示,將帶領台灣以穩健腳步繼續前進,力拚產業發展,讓台灣成為「經濟日不落國」,讓世界繼續看到台灣。

台北市百工百業賴清德後援會今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等人出席,現場湧入2000位支持者,高喊「賴清德,凍蒜」、「美德贏台灣,台灣一定贏」,場面熱鬧。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2016年選舉時,台灣站在發展的十字路口,其中一個方向是選擇中國,另一個選擇是堅定相信台灣、相信總統蔡英文,當時民眾選擇走相信台灣這條正確的路,也讓世界肯定台灣。

他說,未來將完成最低工資法立法,持續調高基本工資,並制定青年政策白皮書,持續推動蔡總統所提「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力拚產業發展成「經濟日不落國」,讓台灣產業能遍及全球,打響名號。

賴清德表示,未來也會繼續推動投資台灣3大方案,鼓勵廠商根留台灣,讓國際投資能夠繼續來到台灣,加值台灣,同時協助企業立足台灣、布局全球、行銷全世界。

他也說,國家主權絕對不能退步,他的意志比過去更堅定,這次得到首善之都百工百業的支持,意義重大,期盼大家2024選舉一定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此外,賴清德晚間替同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站台時指出,藍白口口聲聲說藍白合是為國家,但從完結篇可清楚發現,國民黨、民眾黨就是為個人、政黨利益、權力分配而已。

賴清德說,曾柏瑜的對手除連任多屆,在基層也有相當勢力,但曾柏瑜勇敢站出來,發揮台灣俗語「蕃薯不怕落土爛」的台灣精神,期盼民眾能支持、栽培曾柏瑜,將立委選票投給代表人民的曾柏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