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2 | 中央社

週刊爆疑有黑歷史 邱鎮軍陣營:13日回應

媒體報導,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從政前與幫派關係匪淺,為避免遭政敵抓包黑歷史,刻意漂白。邱鎮軍陣營今天對此表示,相關報導仍須查證,明天對外回應。

鏡週刊以「苗栗市長黑歷史」為題,今天刊出3篇報導,內容引述名嘴李正皓指控現任苗栗市長、立委參選人邱鎮軍過去背景疑似不單純,稱邱鎮軍除曾是電子遊藝場房東、電玩機台公司負責人,也與竹聯幫前大老、統促黨總裁、綽號「白狼」張安樂往來密切。

報導指出,邱鎮軍2012年購入苗栗市某樓房,其中部分樓層後來開設名為「阿帕契」的電子遊藝場,此遊藝場涉及多起毒品、搶奪及賭博案件;另從臉書(Facebook)照片發現,邱鎮軍2013年擔任韜略舞龍隊老闆時,曾把冠軍獎牌送給張安樂,「顯示邱與黑幫、電玩業者關係密切」,但為避免被政敵抓包黑歷史,刻意漂白。

邱鎮軍競選對手、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邱鎮軍是涉毒品交易站的屋主,更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幕後老闆,「地方議論已久的傳聞,如今終於獲得證實」。

對此,邱鎮軍陣營晚間指出,對於特定媒體的相關報導,由於相關內容仍須查證,將在明天統一對外回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