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16 | 中央社

蔡其昌海線競總成立 蕭美琴站台盼守護自由民主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其昌今晚成立海線競選總部,黨籍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肯定蔡其昌的歷練成長,並說守護自由民主,唯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能穩健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

蕭美琴今天到台中市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助陣,傍晚到潭子區出席立委參選人謝子涵舉辦的「潭雅神后.原來可以這樣生活節」,晚間先到清水區為蔡其昌站台,接著再趕到豐原區,參加立委參選人謝志忠的造勢大會。

尋求連任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晚在清水運動場舉辦「賴清德X蔡其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雖然氣溫驟降,民眾擠滿會場,蕭美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場助陣。

蘇貞昌到場表示,昨天蔡總統到台中提到,希望蔡其昌衝高票,繼續當立法院副院長,甚至可以更上層樓,當最年輕的立法院長。所以清水等選區的選民,不只是選立委,還可以選出立法院長。

蕭美琴肯定蔡其昌,她說,立法院通過很多重大建設,不管是經濟發展,還是經濟成長的果實,都是蔡其昌當幕後推手。而蔡其昌每一次選舉她都會來,也看到每一次的場面都越來越大,證明用心付出跟不斷歷練成長,她相信,蔡其昌未來是台灣最重要的領袖。

蕭美琴強調,台灣需要穩定的舵手來領導台灣,蔡總統獲得國際肯定,而最能延續蔡英文路線,最穩健的舵手就是賴清德,讓賴清德當選,才能維持台灣穩定、守護台灣民主與世界接軌,一起在世界上架台灣。

蔡其昌說,不要戰爭的唯一方法,只有台灣人團結起來自立自強,台灣若團結就會和平。他也懇求,讓賴清德和蕭美琴延續蔡英文路線,讓台灣發光發熱,讓賴清德做更多蔡總統做不完的事,一起「作伙拚、作伙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