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16 | 中央社

林飛帆帶民進黨「國務青」助講 為吳琪銘站台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今晚帶領黨中央「國務青」執行「海鯤護國、青年挺台」專案計畫;為新北立委第10選區參選人吳琪銘助講,盼望鄉親支持,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今晚在頂埔活動中心前空地舉行「海鯤護國,青年挺台」宣講,邀請「海鯤號宣講團」團長林飛帆、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月琴、孫一信,及新北市議員彭一書、廖宜琨、林銘仁等人助講。

林飛帆表示,海鯤號是首艘國造潛艦,他擔任「護國海鯤號」召集人,巡迴各選區輔選街講。希望讓民眾瞭解此次選舉對國防的重要性;也讓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及年輕世代的「國務青」接觸人群,力推民主陣營國會過半。

林飛帆提到自己力擋服貿的經歷,在野黨說要下架民進黨、要重啟服貿,將會讓台灣重回依賴單一市場的舊方向,開放對岸勞工進入台灣就業市場,也將影響台灣人的工作權。

吳琪銘致詞表示,「護國海鯤號」象徵年輕人守護國家的堅定意志。潛艦國造展現台灣邁入軍事發展的新階段,與總統蔡英文保衛台灣的決心,更有助於促進兩岸和平及區域穩定。

吳琪銘表示,台灣去年簽訂「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在全球舞台樹立台灣的地位。他若連任將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共同傳承蔡總統的路線,走向國際成為世界的台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