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7 | 中央社

柯文哲桃園造勢 喊「五五計畫」促向長輩拉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桃園造勢大會時指出,呼籲支持者展開以每天花5分鐘與長輩講話、1週至少落實5天的「五五計畫」,告訴長輩社會的真實情況,讓長輩支持柯文哲。

柯文哲下午出席桃園造勢大會,會後前往桃園大樹林天后宮參拜;晚間到八德興仁夜市掃街,並出席民眾黨桃園市立委第5選區參選人賴香伶在平鎮區舉辦的問政說明會。

他致詞表示,桃園是人口還在增加、產業還在繼續發展的縣市,也是目前台灣發展最快的地方,硬體建設包括捷運、航空城都市計畫都在進行中,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桃園市長任內讓市府負債大幅增加。

柯文哲認為,真正影響國家力量的是執行力,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而不是喊口號,唯有認真做事才是台灣需要的行政執行力。

他表示,桃園是台灣社會縮影,台灣應是美麗之島、福爾摩沙,而非如外媒所說的兵凶戰危之地,他希望台灣是中美溝通的橋梁,不是中美對抗的棋子,更重要的是台灣必須由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領導。

柯文哲指出,歷史上也許有所謂的不同族群,但都應盡快從台灣的歷史消失,他希望在這場選舉後,台灣會是社會和諧、政黨和諧、兩岸和平。

他呼籲年輕支持者,展開每天花5分鐘與長輩講話、給予關心連續5天的「五五計畫」,告訴長輩社會的真實情況,並拜託長輩票投給柯文哲,因為柯文哲是有理想、能堅持政治理念做該做的事。

柯文哲最後與現場民眾合唱「朋友」,結束這場造勢活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