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1 | 中央社

綠營批競選看板破壞市容 林國春:熱心民眾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女冊)今天批評立委第6選區國民黨參選人林國春,競選看板破壞市容,且問政有爭議,不適格擔任立委。林國春說,競選看板多都是民眾熱心提供,並幫忙掛上。

新北市立委第6選區(板橋西區)共3名參選人,包括黃淑珍(司法改革黨)、林國春(國民黨)、與爭取連任的張宏陸(民進黨)。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女冊)今天召開記者會並播放影片表示,上星期起,板橋出現鋪天蓋地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的看板,破壞市容、路面、燈箱佔用馬路、旗幟隨風飄揚造成危險,甚至100公尺內出現個5、6塊看板,引起部分市民反感。

出席記者會的在地青年說,林國春的看板訴求立委要選新的,但林國春一點都不新,且多次競選立委與競選市議員,沒有時間照顧板橋民眾。

戴瑋((女冊)說,林國春既不新、也不好,且只當過警察和民意代表,不知哪來這麼多錢做看板。她說,林國春問政有許多發言的爭議,連擔任市議員都不適格,怎麼當立委,選舉應該要「挺好的」。

林國春服務處回應表示,競選看板主要都是民眾熱心提供,並幫忙掛上。民眾也渴望立委要換新。

林國春說,現任立委以往開出許多政見都沒實現,他提案的社後地區快捷公車網已解決當地民眾的交通需求;提案的「幸福保衛站」政策已幫助許多弱勢孩童,未來如進入立法院,將爭取提高生育補助,和夜間托育免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