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23 | 中央社

選前衝刺 高6黃捷助選找蘇貞昌鄭家純

選前衝刺,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行程滿滿,下午將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宮廟參拜。昨晚和「雞排妹」鄭家純在中央公園「純捷(的)耶誕夜」快閃,更讓網喊「最美耶誕女神」。

選戰衝刺,黃捷上午9時前往鹽埕區光榮國民小學參街「黃捷騎士團」擋泥板車聚掃街,隨後趕往鼓山區參加耶誕歡樂親子嘉年華。下午將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等人前往前金區萬興宮參拜。

今晨高雄只有15度加上飄雨,這項擋泥板車聚掃街吸引近40位粉絲助陣,更有車友穿上布偶裝扮成貓咪為黃捷寒冬送暖,黃捷的妹妹黃蓉到場力挺,姐妹倆一同率騎士團掃街,吸引熱情支持者上前合照。

投入立委高6選區(鹽埕、鼓山、新興、前金、苓雅)的黃捷說,擋泥板是自己每次選舉都會推出的競選小物,除了讓大家捐款兌換支持外,也讓大家知道黃捷最注重的交通平權政策。

至於昨晚邀來人氣網紅鄭家純,在中央公園舉辦「純捷(的)耶誕夜」快閃活動。兩人一到現場人龍自動排隊合照、簽名。現場展現超高人氣,即便寒流來襲也抵擋不住支持者熱情。

黃捷今天表示,時間會挑耶誕節是因為女神鄭家純可以駕馭很多不同造型,造型搭配讓她穿上漂亮的洋裝與耶誕斗篷,搭配中央公園漂亮燈景。

鄭家純說,全台輔選最喜歡來高雄,因為這裡民眾非常熱情,且這個選區有3組候選人競爭激烈;但過去高雄人曾經換掉不適任市長,代表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次也一定能選出對的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