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4 | 中央社

挺吳音寧拚彰化立委 游錫(方方土)肯定個性堅韌能做事

民進黨彰化縣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今天由立法院長游錫(方方土)陪同掃街,游錫(方方土)推薦說,吳音寧當北農總經理時遇到很多困難,但吳音寧個性堅韌,堅韌的人一定能做好事情。

吳音寧今天成立埔心鄉後援會,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前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等人出席,下午再由立法院長游錫(方方土)、卓冠廷陪同掃街,青年戰將們除請選民力挺吳音寧,更表示要到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豪宅「打卡」、號召大家組團觀光「謝家白宮」。

游錫(方方土)表示,台灣能成為民主國家典範,是因為台灣人民很堅韌,而吳音寧是其中堅韌的代表,堅韌的人一定能把事情做好,希望這次選舉大家守護自由民主、維護國家主權及安全,將吳音寧送進立法院,也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當選、國會過半。

卓冠廷說,這場選舉非常重要,也非常困難,吳音寧對手是「推不倒的高牆」,但這次一定要贏,今天他除幫吳音寧站台,也要去參觀「一個觀光景點」拍照打卡,台糖土地賣給謝家找不到公開資料,可以變成謝家豪宅「有夠扯」,政治人物這樣,就算合法也不合理。

吳音寧說,她有法律及農業專業,也有基層服務經驗,但最重要是有心為鄉親服務,她很認真跑、瘦很多,但信心越來越充足;當民意代表、公務人員最重要是為地方發聲和爭取建設,對手曾是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召委,照理應監督台糖,竟監督到在台糖土地蓋豪宅。

吳音寧表示,賴清德有承諾吳音寧提出的政見一定會大力實施,包含照顧長輩、照顧農產業,她當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時拒絕進口中國農產品,反而將台灣農產品推銷到全世界,她也要讓公共建設更好,包含農水路、公園等公共設施,請鄉親支持她。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