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9 | 中央社

侯辦發布最新影片 各界代表推薦力挺侯康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各界推薦侯康配影片,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等31人,不分行業、不論年紀、來自全國各縣市的代表,呼籲一起「挺3而出,眾志成城」,全力挺侯康。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發布各界推薦侯康影片,有來自各領域代表31人,包括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許淑華、台東縣長饒慶鈴、宜蘭縣長林姿妙、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

前政府官員包括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陳(沖)、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三三企業交流會理事長林伯豐、前陸軍總司令陳鎮湘、前副參謀總長彭進明,以及管中閔、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等來自學界、社福、體育、文化界等的支持。

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在記者會表示,他不是國民黨員,但願意義務協助侯友宜,侯友宜是國家長期培養的文官,對國家政策規劃有專業的能力及執行力,在侯友宜身上更看到「正派」,這是當前政治人物普遍缺乏的特質。

前教育部長吳清基說,侯友宜受到國家栽培,更知道教育的重要,侯友宜的教育理念是不放棄任何一個人,因此從托育幼教,一路到大學教育,都提出完整的政策,人民相信侯友宜若當選,絕對是下一代的福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