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31 | 中央社

邀陳柏惟掃街 黃捷軟性訴求高雄子弟守住這席

高雄第6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今天與「3Q哥」陳柏惟、前復興航空空服員黃敬雅一起抵鹽埕大舞台市場掃街。黃捷說,盼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隊守下這席。

投入立委高6選區(鹽埕、鼓山、新興、前金、苓雅)的黃捷說,邀請陳柏惟與黃敬雅一起掃街,是因為3人都是台灣隊,都是高雄出生子弟,尤其陳柏惟就在鹽埕唸書長大,這裡的大街小巷都有他們的成長記憶。

黃捷呼籲支持者集眾人之力一起守住這席,不論有住在高雄的親朋好友,或在外縣市的高雄孩子,都要拜託明年1月13日務必返鄉投票,用手中選票決定高雄未來。

陳柏惟表示,鹽埕區是自己非常有感情的地方,選舉就是傳達感情與理念活動,尤其鹽埕居民最能感受到這幾十年來政府對於老城區活化的努力。所以未來也更要選擇一位對土地有感情、對未來有理想參選人,而黃捷就是那個不二人選。

在新興區長大的黃敬雅說,鹽埕是自己小時候的生活圈,一回來所有回憶都湧上,這次受邀回來輔選,就是希望一起呼籲在外打拚的高雄人,1月13日返鄉投票。

今天掃街行程熱絡,有攤商看見陳柏惟現身高呼「本人好帥餒」;也有攤販看見黃捷也心疼說「妳怎麼變這麼瘦」,還清楚記得「妳來4次了」。也有遇到民眾從奧地利、美國回國,專程要投給黃捷,讓黃捷直呼超感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