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1 | 中央社

林志潔公布選戰策略活動 邀支持者響應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天公布選戰策略與活動,每天都會有步行掃街、站路口及車隊掃街等,公開行程都將發布在社群網站,邀支持者一起到場活絡氣氛。

林志潔今天召開記者會,競選總幹事李妍慧指出,選戰倒數階段,民進黨近期在新竹市的活動包括3日上午登場的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台灣美德站出來」全國總動員,以及6日選前黃金週的「新竹大團結」造勢活動。

李妍慧指出,3日在新竹市響應「台灣美德站出來」全國總動員的地點,包括光復路1段(新竹科學園區門口)、中華路4段與經國路3段口、光復路與學府路口、經國路與東大路口、西大路與食品路口、中正路與武陵路口,邀民眾前往離家最近的路口參與。

選戰最後倒數階段,李妍慧說,團隊陸空戰齊發,除了掃街、站路口及車掃,每天會在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等社群網站預告公開行程,邀支持者一起到現場活絡氣氛。

林志潔指出,6日選前黃金週將在香山區牛埔東路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當天賴清德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行政院長陳建仁、立委余天等人都會到場,盼透過民進黨大咖助陣,催出新竹市的綠營基本盤。

林志潔說,選戰進入倒數,中國大陸介選越趨嚴重,呼籲新竹市民團結、集中選票,支持愛台灣、守護新竹市的立委參選人進入國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