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2 | 中央社

倒數10天環台3圈 賴營站路口車掃21場大型造勢催票

大選進入巷弄肉搏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天公布倒數10天作戰催票計畫,包括22縣市同步站路口,賴蕭配明天在台北小巨蛋與新北板橋路口拜票;明天起21場大型造勢;8日賴蕭從南北兩端開始全台大車掃。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今天共同召開「台灣美德站出來」記者會,公布全台串連競選活動,他們說,要在選戰最後關頭,用動員令催出最多選票。

陳世凱表示,在環台拼字活動以後,接下來的「台灣美德站出來」全台串聯,將是賴清德在這次選舉的第8次環台,賴清德與蕭美琴絕對是最努力的一組候選人,美德配最後關鍵時刻,還要再環台3圈。

賴競總規劃「台灣美德站出來」,包括站路口、黃金週造勢、全台車掃3大活動。

陳世凱表示,「全國22個縣市同步站路口」從明天早上7時30分開始,賴清德與蕭美琴分別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與敦化北路口(小巨蛋)、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與新站路口,與民進黨所有候選人、黨公職,同步在全國超過1000個路口,與民眾拜票打招呼。

空戰部分,他說,號召支持者使用「挺賴蕭配」手板拍照,在社群發文標籤「台灣美德站出來」,並上傳照片至活動表單。這是在先前的「2腳走6步」以後,再一次推出社群串連活動。

郭雅慧表示,這次全台串連活動原本設定站路口817處,因為基層熱情支持,增至1000處。

郭雅慧說,黃金週造勢由3日晚上的賴清德故鄉新北市首場開始,連續10天,最後在12日選前之夜來到賴清德政治生涯起點台南與故鄉新北舉辦,共21場大型造勢。

她說,大車掃規劃賴清德8日車隊將從屏東出發,由南而北,蕭美琴從新北出發,由北而南車掃,兩人分進合擊,最後於12日在新北及台北市合體,共同進行車掃。

郭雅慧強調,最後關頭這一連串活動是要提醒支持者「票開出來才算數」,無論參與實體活動或者在社群加入串聯,大家一定要用各種方法,把票衝高、把票投出來,支持最努力的賴蕭配,台灣美德站出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