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3 | 中央社

賴清德:賴蕭最能延續蔡英文路線 司機不能換錯人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天啟動全國站路口拜票、催票行動。賴清德說,蔡總統將卸任,換司機絕對不能換錯人,不能走回頭路,賴清德、蕭美琴是最能延續蔡英文路線,帶領台灣繼續往前進的候選人。

賴清德上午與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在台北小巨蛋前,蕭美琴率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在新北市縣民大道前,與全國其他縣市同步站路口展開催票行動。

賴清德在台北小巨蛋前,站在肥皂箱上向過往民眾與車輛揮手致意,路過民眾高喊加油,開車民眾也紛紛開啟車窗揮手。

蕭美琴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在板橋縣民大道口,向市民問早、請安,雖然下著雨,許多路過的民眾仍熱情打招呼,並比出2號手勢。

賴清德說,4年前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也在同一個路口拜票,他希望能延續氣勢,贏得最後勝利。賴清德強調,蔡總統將卸任,換司機絕對不能換錯人,不能走回頭路,賴清德、蕭美琴是最能延續蔡英文路線,帶領台灣繼續往前進的候選人。

蕭美琴表示,今天所在的板橋縣民大道上,也是總統蔡英文多年前競選新北市長的競選總部外,她今天站在十字路口向民眾拜票,台灣其實也在十字路口上,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蕭美琴說,蔡總統過去用穩健、不躁進的態度,帶領台灣向前,讓世界看見台灣,今天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要持續往前走,帶著台灣面對世界的勇氣,帶著創新與繁榮、對民主自由的堅持,一起走這條對的路。

蕭美琴表示,在對的路上會碰到很多挑戰、障礙,羅致政與張宏陸就遭受到抹黑與製造假影片,她要譴責造謠,用愛的力量讓台灣往前走,相信真理永遠勝過造謠,愛的力量也會勝過仇恨的力量,堅定地走向世界。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