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拚屏南立委 徐富癸邀雙姝吃美食、蘇孟淳辦音樂會

選戰倒數,民進黨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今天邀藝人鄭家純跟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到東港吃美食,並籲遊子返鄉投票;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孟淳則在恆春與潮州舉辦音樂會。

屏南立委4搶1,選戰聚焦徐富癸與蘇孟淳,選前黃金週,兩人卯足全力,力拚爭取選民支持。

徐富癸今天由鄭家純與林亮君陪同,到東港鎮進行美食大挑戰,3人接續到訪大鵬灣新新海鮮、邱家雙糕潤、阿榮坊海鮮、葉家肉粿等店家,吃到讚不絕口。徐富癸說,希望藉由這次東港美食大挑戰的小遊戲,喚起大家對故鄉的思念,要記得返鄉投票。

蘇孟淳今天則分別在恆春鎮及潮州鎮舉辦音樂會,邀請歌手施文彬等人演唱。蘇孟淳與父親、屏南現任立委蘇震清在支持者簇擁下進場,現場當選聲不斷。

蘇孟淳表示,國外求學獲國際觀、文化及政治理念,回到台灣後,到國會擔任助理3年多,不論國會運作、中央預算審查、法案程序修改等都非常清楚;在地方做助理後,更了解地方建設經費要如何爭取,希望鄉親能給年輕人機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