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7 | 中央社

賴清德:讓苗栗變觀光、科技大縣 創造就業機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苗栗助選時說,在各縣市發表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畫,未來他當選總統,不僅要讓苗栗從農業縣變成觀光縣,也要成為科技大縣,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賴清德上午先後前往苗栗縣苗栗市西山聖帝廟、竹南鎮保民宮參香,並為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第1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拉票。

賴清德在西山聖帝廟致詞表示,曾玟學年輕無畏、勇敢改變,10年前一起加入反服貿行列,若當時服貿協議通過,台灣經濟一定受影響,各行各業受衝擊,希望苗栗鄉親支持充滿理想抱負、沒有包袱,願意為了國家及苗栗打拚的曾玟學。

賴清德說,在各縣市發表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畫,未來他當選總統、曾玟學進入立院,將一起建設苗縣,不僅讓苗栗從農業縣變成觀光縣,也要成為科技大縣,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接著,賴清德轉往竹南鎮保民宮參香,致詞指出,康世明不僅在當老師時表現傑出,擔任竹南鎮長時也做得很好;賴清德說,民主社會中,民意代表、政府官員都是人民的公僕,選舉就像是在向人民應徵,呼籲人民支持老實、認真且努力的康世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