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11 | 中央社

趙少康桃園市輔選 呼籲柯文哲表態不能藍綠都騙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下午到桃園市進行車隊掃街,並出席立委魯明哲及呂玉玲的造勢晚會,趙少康表示,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清楚表明態度,不能藍綠都騙。

趙少康下午陪同桃園市第3選區(中壢區76個里)立委候選人魯明哲進行車隊掃街,隨後分別參與魯明哲內壢後站團結勝選大會,及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區、龍潭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團結之夜。

趙少康致詞表示,歐亞集團(Eurasia Group)評估今年風險報告中,在美國的「危險朋友(DangerousFriends)」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並列危險朋友,若賴清德擔任總統,將是台海和平很大的威脅。

趙少康說,他今天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清楚表態「選後會不會與民進黨組聯合政府」,以及「會不會跟民進黨一起推立法院長、副院長」,但民眾黨不回答這問題,柯文哲甚至說國民黨在搞棄保,但這跟棄保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要明確表明態度,不能藍綠都騙。

趙少康指出,既然柯文哲講不清楚,他堅定的講,若侯友宜、趙少康當選總統、副總統絕不會與民進黨組聯合政府,也絕不會與民進黨共推立法院長、副院長,這樣的立場清楚為什麼柯文哲不敢講,所以從現在開始到選前,會不斷地質問柯文哲,請他講清楚。

趙少康呼籲,選票要集中不能分散,最近民進黨推出競選宣傳影片「在路上」,是朝戰爭及貪腐的路上邁進,現在車上還有「胎哥、歪哥跟豬哥」這3哥在車上,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民進黨最愛說「換人換黨做看看」,現在就是這個時候,要用選票給民進黨教訓。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