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3 | 中央社

顏寬恒:勝選不是王子復仇 將失敗當養分

中國國民黨台中立委第2選區候選人顏寬恒擊敗尋求連任的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林靜儀,成功重返國會,顏寬恒說,他將失敗當作養分,勝選不是王子復仇,只是爭回公理和正義。

台中立委第2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選舉由顏寬恒勝出,重返國會。顏寬恒在民眾簇擁下上台,自行宣布勝選,現場更施放焰火。

顏寬恒表示,上次立委補選開票結果出爐,志工、家人都含著眼淚替他不捨,他心中感受「我對不起大家」。顏寬恒指出,4年來他沒有怠惰,一步一腳印,所有給他的批評、指教、指導都當作養分,一路修正、進步。

顏寬恒說,對手不斷攻擊,更夾帶大量媒體力量、司法及政府的干涉,將無辜的人捲入,就連媽祖都遭殃。但這讓他更堅定、不退縮和鄉親站在一起,對抗不公不義。過去4年選區沒有做的建設、服務,日後他都將努力爭取,期盼中2選區更進步。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