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4 | 中央社

遭指敗選戰犯 黃珊珊反批朱立倫詐騙不成怪報警行員

國民黨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敗選戰犯。黃珊珊今天反擊,國民黨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詐騙不成,反而責怪報警的銀行行員,而分化找戰犯是最廉價手法。

總統大選結果昨天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昨天點名,指黃珊珊的「民眾黨假民調」成為藍白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也發聲明,呼籲黃珊珊必須負責,應為敗選辭不分區立委。

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從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1個月,看到很多政論節目跟名嘴在電視上奚落柯文哲,其中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沒有加入民眾黨、連黃珊珊都不幫柯文哲的忙,他怎麼選總統?」此番話讓她氣到受不了,也因此立刻買機票回台灣向柯文哲報到,並在去年4月加入民眾黨協助打天下。

黃珊珊指出,藍白合談判過程中,柯文哲為終結人民的痛苦放下小我,衷心期望在野真誠合作,但是事與願違,兩個完全不同DNA的團體,沒有正直誠信,只想著政黨私利;國民黨也沒有真正整合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在野力量,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如此荒唐行徑,誰能接受?」

黃珊珊表示,她的任務是守護柯文哲和民眾黨的價值,不像朱立倫,詐騙別人不成,反而責怪報警的銀行行員,「如果你已經明知被詐騙,你還會繼續匯款嗎?」

黃珊珊表示,她簽過副總統與不分區立委登記的文件,到最後一刻才確定成為不分區第一名,這個席次本來是希望延攬郭台銘推薦的優秀人才,因為她隨時可進可退。

她也說,選舉過程中有心人在我軍與盟友裡製造敵人、找戰犯,製造謠言,挑撥離間,這些都是最廉價的手法,她曾經生過一場重病,已經無畏、無偽、無所謂,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她沒時間理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