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4 | 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奪6席立委 江啟臣:組中部團隊爭取資源

國民黨囊括台中6席立委,黨籍立委江啟臣表示,可在立院成台中團隊、中部團隊,為地方爭取資源;國民黨準立委顏寬恒指出,台中許多建設遭擱置,將聯合其他人努力推動。

順利連任立委的江啟臣今天上午展開謝票行程。他表示,當選就是責任開始,也是服務的繼續,將一本初衷、以民為本,用紮實服務、專業問政來爭取建設。

國民黨在台中8席立委中囊括6席次,江啟臣表示,未來在立法院可成為台中團隊、中部團隊,一起為地方爭取更多中央資源,無論建設、福利。

捲土再戰的顏寬恒成功重返國會,上午也啟動車隊謝票。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民黨在台中當選6席,足以證明市長盧秀燕推動市政,深受民意認定,顯見民眾厭倦政治惡鬥,希望看到市政推動。

他說,將聯合所有委員為台中爭取更多預算,近年來台中因為中央擱置、技巧性阻攔,重大建設無法得到補助,依靠台中自有預算做建設,非常吃力,新的立法院會期會聯手其他人,提出台中未來目標,持續爭取地方建設。

顏寬恒此次選舉大贏2萬多票,他表示,靠著實在地方經營,這次成績顯見人民有充足時間了解候選人差異,才會做出選擇;上屆他沒有當選立委,仍用一樣心情服務,受到人民肯定,未來會秉持初心,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對自己的期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