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1 | 中央社

「黃主任」陪萬老師走紅毯 笑說想實習辦公室主任

第11屆立委今天報到,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萬老師」郭昱晴,由「麻辣鮮師」劇中搭檔「黃主任」葉民志陪同出席。郭昱晴說,前幾天才知道要走紅毯,邀請「黃主任」留給各界驚喜,葉民志則笑說「我要當主任」,來實習半天,看適不適合當郭昱晴辦公室主任。

第11屆立委今天報到、宣誓就職,也將投票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並宣誓就職。立委預計於上午8時至9時30分簽名報到,走紅地毯進入立法院議場,並於議場內就職宣誓。

當選本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台劇「麻辣鮮師」演員「萬老師」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黃主任」葉民志共同與會成為焦點。

郭昱晴表示,進入立院有許多挑戰等著她,不論教育、文化產業等議題,都是她將努力的領域,前幾天才知道要走紅毯,邀請「黃主任」一起前來,留給各界一個驚喜。

談及如何與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共事,她說和諧仍然重要,還是會很開心跟韓國瑜拍照、合作。

葉民志則向媒體高喊「我要當主任」,看到今天陣仗相當緊張,今天來實習半天看自己適不適合,「在適應當中」。

這次選舉,國民黨雖然輸掉總統大選,但翻轉部分立委選區,成為國會最大黨,加上無黨籍立委陳超明和高金素梅,掌握54席,民進黨則拿下51席、台灣民眾黨8席,呈現三黨不過半局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