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1 | 中央社

賴清德苗栗發福袋 鍾東錦:真的需要中央關愛眼神

今天大年初二,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一早到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發福袋,縣長鍾東錦全程陪同指出,「這是鄉親的福氣,因為苗栗真的需要中央關愛的眼神」。

賴清德春節到全台各地廟宇參香並發放福袋,今天上午首站赴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由主委洪文華、鍾東錦,以及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前立委杜文卿與多名縣議員陪同進入大殿參香祈福,隨後在廟前發放龍年福袋,祝福「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賴清德致詞表示,很高興年初二到拱天宮參拜,向天上聖母祈福,叩謝神恩保佑這場選舉平安順利、圓滿成功,他也感謝苗栗鄉親父老鼎力支持,讓他高票當選第16任總統。

賴清德說,特別利用年初二來跟大家拜年,希望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幸福、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鍾東錦致詞時直接以「總統」稱呼賴清德表達歡迎,並說「總統」年初二就來到苗栗拱天宮參香發福袋,是苗栗鄉親福氣,也讓他很放心,表示他對苗栗很清楚也很了解,「因為苗栗現在真的需要中央關愛的眼神來協助推動更多建設」。

賴清德隨後發放限量1元福袋給排隊領取的民眾,許多民眾拿取福袋時,拱手稱「總統好」,也有人熱情比讚,喊「台灣加油」。

1名女子指出,新年新希望就盼當面見到準總統賴清德,她在廟前排隊1個半小時,終於拿到「賴桑」親手發放的福袋,「很值得、非常開心」。

按照先前規劃行程,賴清德結束拱天宮行程後,隨後依序前往新竹市香山財神廟、新竹縣竹北楊柳堂、湖口三元宮,以及桃園市平鎮義民廟、桃園景福宮參香、發放福袋,為民眾帶來龍年祝福好彩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