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觀察韓國瑜表現 周萬來:非常守時酒都不沾

立委今天詢問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對於立法院長韓國瑜這一個多月來的表現。周萬來說,韓國瑜非常守時、酒都不沾,各方面也非常積極,不像外面所給的評價,他非常敬佩。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邀請周萬來列席就「中華民國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立委吳宗憲質詢時,請周萬來對韓國瑜這一個多月的表現打分數或分享感想。

周萬來表示,在韓國瑜旁邊一個多月時間,韓國瑜非常守時,在時間上很在乎,而且連酒都不沾,也非常積極扮演其國會議長角色,完全沒有像外界給的評價一樣,以幕僚長的角度來看,非常敬佩韓國瑜。

此外,上一屆的立法院為討論國會擴建議題,曾邀專家成立諮詢委員會,歷經多次會議,評選出6處優先考慮的擴建基地,分別是中正紀念堂園區、空軍總部舊址、土城看守所現址、成功嶺營區、高鐵彰化車站特定區、中興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鍾佳濱質詢時,均關注國會遷建或擴建議題的進度。

周萬來說,他之前接待公督盟時有提過這件事情,而且前立法院長游錫(方方土)也說這一屆要繼續,因此他有跟韓國瑜報告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