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8 | 匯流新聞網

不忍了 被指教人炒房產避稅張智倫告吳崢

不忍了 被指教人炒房產避稅張智倫告吳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連日來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指其家族搶奪他人財產,張還曾在直播教人如何不會被課囤房稅,要讓中和房價不斷上漲,地主屋主可以賺大錢,張智倫認為「孰可忍孰不可忍」,今(8)日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崢加重誹謗。

張智倫說,吳崢近日對其不斷做出不實指控、惡意抹黑,嚴重傷害他與家人的人格、名譽,孰可忍孰不可忍。

張智倫指出,11月6日吳崢在民進黨中央開記者會,指控張慶忠家族搶奪他人財產;11月8日,吳崢在「這個世代」總部記者會上,抹黑張智倫曾在直播說屋主地主可以向他請教如何不會被課囤房稅,還說他的目標是要讓中和房價不斷上漲,地主屋主可以賺大錢「大家開不開心?」。

針對這些不實言論,張智倫說,他已經委託律師提告誹謗,中和需要乾淨的選風,這種惡意抹黑造謠的選舉策略不該被姑息。

張智倫強調,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等到司法還他清白時,選舉已經結束,他公開地向對手吳崢喊話,如果曾在直播上說過,如何不會被課徵囤房稅可以找他,他的目標是讓中和房價不斷上漲,地主屋主可以賺大錢大家開不開心?他就退出這次立委選舉。反之,若吳崢拿不出證據,請立即宣布退選,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女生們舔耳襲胸 藝人宥勝強制猥褻起訴

帶小米手環到禁制區 電展處軍官記過行政訴訟仍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