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9 | 匯流新聞網

張智倫提告誹謗 吳崢:所有的質疑皆有憑有據 歡迎檢驗

張智倫提告誹謗 吳崢:所有的質疑皆有憑有據 歡迎檢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昨(9)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對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候選人吳崢提告誹謗,並稱若有吳崢指控情事將退出立委選舉。對此吳崢回應表示,對張慶忠家族所有的質疑皆有憑有據,絕無造謠,歡迎社會共同來檢驗張慶忠家族。

吳崢表示,包含張慶忠曾涉入豪奪他人祖產爭議,在網路上相關新聞皆搜尋的到,前永和區市民代表劉枝發曾控訴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奪走其5億祖產。

吳崢說,反觀近日針對張智倫與張慶忠家族的質疑,張智倫都持續迴避閃躲,不敢面對。包含張智倫以中和區體育會名義,向新北市政府申請補助舉辦體育賽事,卻在中和大街小巷掛上印有「立委參選人」及張智倫照片的旗幟,為自己選舉宣傳。

吳崢說,張智倫對此竟回應「僅拿6萬元象徵性補助」,令人瞠目結舌,難道因補助6萬元在張家眼中是小數目,就可以拿人民納稅錢從事競選活動嗎?此舉嚴重公私不分、公器私用。

此外,吳崢說,近日張智倫更以中和區體育會名義,在中和國民運動中心舉辦體育嘉年華活動,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張智倫在須維持行政中立的公家場館,大辣辣的穿著競選背心從事拜票,侯友宜竟帶頭縱容默許。吳崢呼籲,張智倫勿再閃躲,應為公私不分行為向中和人道歉。

照片來源:吳崢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柯文哲傍晚密會1小時 黃士修:他們吃滷肉飯

跨時代好感度暴衝 郭台銘受20至24歲青年歡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