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0 | 匯流新聞網

國民黨藍白合拒採全民調 孫大千嗆問:黨內初選哪次非全民調為主

國民黨藍白合拒採全民調 孫大千嗆問:黨內初選哪次非全民調為主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日秀出3份對比式民調結果,都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誼,卻惹怒侯陣營批評不公正可觀,竟指稱其中一家是柯御用民調公司。遭惡意指控「御用民調」,匯流反擊要侯陣營拿出證據,趨勢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並於9日發出聲明,匯流則聲明準備下週提告。前立委孫大千針對藍白合不採全民調,向國民黨中央提出幾點問題。

對於藍白合過程中,一直不肯點頭採用全民調的國民黨,孫大千今(10)日於臉書貼文,表示要請教黨中央:「我們的黨內初選,哪一次不是以全民調為主?」此次決定徵招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也是因為參考了全民調?既然許多民調顯示,侯友宜已經領先柯文哲,為什麼國民黨仍然遲遲不敢接受全民調?

孫大千質疑,究竟是中華民國的生存重要?還是國民黨的利益重要?國民黨真的不願意為中華民國犧牲嗎?孫大千的羅姓網友在留言區表示,「一步錯就步步錯了。一看就沒有領導人樣的候選人讓中間選民真的投不下去」。另一位網友「飛天麵條」則說,「力挺全民調就是力挺人民的心聲。一個政黨要學會聽人民的心聲,才不會被邊緣化」。

趨勢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針對侯陣營的質疑,發表聲明如下:

針對近期侯辦稱趨勢民調為民眾黨所御用之調查公司一事,本司

嚴正駁斥侯辦之不實指控。

本司聲明如下:

1.趨勢民調為中立單位,接受各界委託,藍綠白陣營都有委託趨

勢執行民調。

2.趨勢民調爲台灣最多線數的民調公司,執行調查絕對中立客觀,

經的起考驗。

3.對於侯友宜辦公室不理性發言,趨勢民調不予回應,但三家民

調呈現相同結果,相信可受外界公評。

照片來源:孫大千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紅線串聯藍線、機廠共用 竹縣市共推大新竹輕軌

陸軍上校簽效命中共誓約書並多次收賄 監院通過監委提案彈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