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2 | 匯流新聞網

國民黨找郭婞淳、彭政閔、張泰山列不分區立委?朱立倫:有太多遺珠之憾

國民黨找郭婞淳、彭政閔、張泰山列不分區立委?朱立倫:有太多遺珠之憾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本月15日中常會上將提報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並於18日召開中央委員會議對名單行使同意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表示,黨內徵詢了很多各界人才,但仍有太多太多的遺珠之憾。

朱立倫日前對於國民黨的不分區人選曾表示,不分區是一個政黨的門面,每一席都非常關鍵,每一席都代表這個政黨,要讓社會大眾能夠用大拇指按讚。至於外界傳出看好的名單包括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張嘉郡等人,據了解,人選還包括財經界、新創界、體育界、醫界以及新住民等年輕、形象佳者,以政治組、專業組各半的方向進行提名。

對於有消息傳出,國民黨鎖定「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職中信兄弟的總教練彭政閔、味全龍隊的打擊教練張泰山。朱立倫今天赴國父誕辰158週年暨建黨129週年黨慶活動時表示,黨內徵詢了非常多優秀人才,包括體育界、科技界、新創界、學術界等,但因為太多太多的遺珠之憾,因此還在持續努力中。

朱立倫表示,希望不分區名單的產出過程是充滿亮點,對總統、立委選舉有加分作用,他也強調,「絕對沒有傳言的任何政治交換,也不會有任何的利益勾結,大家請放心」。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共操作民調介選 國安局證實:有邀公司負責人、學者赴中「重點在查金流斷點」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納入中配徐春鶯 柯文哲:看她能否說服選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