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9 | 匯流新聞網

當面對質! 張智倫稱吳崢沒有資產不配為中和人

當面對質! 張智倫稱吳崢沒有資產不配為中和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不斷攻防,躍上媒體版面,其中張智倫家族破百億資產引起熱議。今(29)日在地方行程中,吳崢與張智倫同場出席,張智倫主動邀請吳崢針對其家族爭議當面討論。張智倫質疑吳崢散步不實文宣,吳崢表示,文宣內容皆為政府公開資料,並附上資料來源,何來不實之有。張智倫反質問吳崢在中和沒有資產,因此不是中和人,令吳崢傻眼。

吳崢表示,張智倫長期以來在地方活動自我介紹時,皆稱自己爸爸是前立委張慶忠、媽媽是議員陳錦錠,甚至在本次競選文宣更印上「智倫當選,全家服務」,卻不准社會檢視其家族的爭議,雙重標準令人不解。吳崢指出,包含張智倫家族財產是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公開資料、張智倫家族公司污染裁罰紀錄資料是來自透明足跡網站;陳錦錠樁腳涉賄選遭判刑三年半,資訊來自司法院判決書查詢,一切質疑皆有憑有據。

吳崢說,今日張智倫不斷質問吳崢是否為中和人,連吳崢已報出家中地址,張智倫仍不斷跳針。最後張智倫表示,吳崢在中和沒有任何資產,因此不是中和人。吳崢表示,在不斷跳針後,百億身家、超過三百筆土地的張智倫,終於說出真心話,認為沒有任何資產的民眾,不配作為中和人。

照片來源:吳崢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破局侯天天致電郭台銘 柯營酸:是不是太晚?

國民黨分手狂打柯文哲 白前發言人:藍恐損失11席立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