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2-16 | 匯流新聞網

蕭美琴昔稱她「涉世不深」 現蔡英文南下台中全力輔選

蕭美琴昔稱她「涉世不深」 現蔡英文南下台中全力輔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進入白熱化,各政黨候選人皆力邀黨內人士輔選、站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提到,總統蔡英文當年幫她助選時「涉世未深」,完全不知道如何掃街,蔡英文前日到台中助選,挾帶英粉旋風,一連為黨內立委候選人何欣純、謝志忠、謝子涵與蔡其昌助選,坦承2008年接任黨主席時就是「一隻菜鳥」,執政之路走得辛苦,卻也為人民做出成績。

蔡英文首站從太平北天宮出發,她表示,何欣純跟她一樣,是2020大選第一名,她是總統選戰中得票最多,何欣純則是全國立委得票最高。接著又細數這幾年的政績,台灣的產業這幾在全球出口、投資都越來越多,外來的投資也越來越多,和世界已經有緊密的經濟連結,全球供應鏈不可缺少台灣,在野黨卻說是在大撒幣,但蔡英文政府收入最多,還債也最多,並沒有債留子孫。這些投資來挹注長照、照顧小孩,就是減輕年輕人負擔,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去拚。她稱讚年輕一輩勤奮認真想從政、替國家做事,謝子涵都有這些特質;也提到蔡其昌為民進黨打拼,能力有目共睹又耐操。

蔡英文表示,現在流行「蔡英文路線」,她希望接班的人更好,強調所有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資歷最完整、副手蕭美琴則是台灣重要資產,在國際上、華盛頓特區備受注目與讚賞,作為副總統,能在國際上讓大家知道台灣的處境,這次總統立委大選就是要英德美、「贏得美」,並且國會要過半!用熱情姿態,把支持賴蕭的力量帶出來。

照片來源:謝子涵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汰換課桌椅淪為藍綠口水? 中市教育局:做應做的事

中一選區戰火烈 蔡英文輔選稱蔡其昌為兄弟 蔡壁如頻開箱政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