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8 | 匯流新聞網

藍營最強母雞盧秀燕領軍 中部女力市長跨區助選

藍營最強母雞盧秀燕領軍 中部女力市長跨區助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倒數不到1個月,各陣營陸續成立競選總部,其中,藍綠白皆聚焦「決戰中台灣」,國民黨最強母雞、台中市長盧秀燕跨黨幫民眾黨中一選區蔡壁如站台、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許淑華也跨區力挺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許淑華現身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競總成立,作為開場講者表示,羅廷瑋擔任里長時就有注意到他的認真,待他順利當選議員並高票連任,更代表服務能力絕對是受人民肯定。許淑華說,羅廷瑋作為國民黨青年參選代表,一定能為台中市民爭取更多建設和福利。

盧秀燕說,自己不隨便為人站台也不隨便推薦人,但她這次推薦羅廷瑋的原因有三,第一他敢拼敢衝、為人民發聲,第二他會為台中市民努力爭取中央預算,第三他非常勤快而且有創意。過去她自己是被公民團體評選為第一名的立委,故要交棒給羅廷瑋。

藍營最強母雞盧秀燕領軍 中部女力市長跨區助選

王惠美則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站台,她表示,顏清標、顏寬恒父子為地方爭取大大小小建設,盼能到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台中。王惠美也談到她與顏寬恒一同攜手推動和美大橋工程,未來通車可節省20多分鐘車程;過去中火火力全開,造成沿海居民罹患肺癌、肺腺癌,也是與顏寬恒一同抗議,才建置燃氣機組。她最後以台語強調「支持這口灶最划算,一人當選,全家服務。」

盧秀燕則說「沒有比較不知道,失去才知道珍惜。」更暗諷「之前有一位高雄市議員落選人入籍台中選立委,我們有雅量接納,但是當選之後沒做什麼工作,還因言行奇怪遭罷免」;「後來又派一個遷戶口來競選,欺負我們海線沒人才嗎?」強調,民意代表當選後也要認真做事,不能要選舉才出現,籲支持平時看得到、找得到的顏寬恒。

照片來源:羅廷瑋服務處、顏寬恒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一選區大咖拚「上蔡」 綠有戰貓、蘇貞昌力挺 白靠漢子、紅派加持

汰換課桌椅淪為藍綠口水? 中市教育局:做應做的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