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0 | 匯流新聞網

彰化立委號次抽籤 藍綠皆喊團結 王惠美到場助陣

彰化立委號次抽籤 藍綠皆喊團結 王惠美到場助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剩23天,今(20)早舉辦立委選舉號次,彰化縣民進黨候選人全員出席,展現氣勢;國民黨第三選區謝衣鳯未現身,但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助陣,雙方皆打出團結牌、聯合造勢,求勝選氛圍不相上下。

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陳永昌表示,彰化如果贏,台灣就會贏,近期中國介選鎖定彰化縣村里長,招待赴中國重慶旅遊,是為了影響最大搖擺縣,企圖翻轉選情,若陳秀寶、黃秀芳、吳音寧、陳素月民進黨彰化4席女力立委全上,立院才能過半。他強調,彰化縣也應該積極走向全世界,讓全世界擁抱彰化縣!可惜彰化縣政府放棄舉辦台灣燈會行銷彰化,放棄推動城市外交,與國際城市締結姊妹市掛零,唯有總統勝選、立院過半,才能守護台灣主權經濟。

彰化立委號次抽籤 藍綠皆喊團結 王惠美到場助陣

王惠美到場助陣表示,相較於現任立委,國民黨除謝衣鳯之外,一選區阮厚爵、二選區楊曜聰、四選區鄭俊雄全部都是挑戰者,在政績與表現上會比較辛苦,但大家團結一致、全力支持就能高票當選,才能全力爭取彰化建設。

本屆立委選舉,彰化縣除藍綠共提名8席之外,第一選區有秀水清潔隊員蘇群傑素人參選,他表示,只要拿出20萬元,就有機會可以公開政見發表「很值得」,為了求好運,還特地帶媽祖枕頭,並高喊「媽祖保佑」,希望媽祖能為他帶來好運氣。

第三選區則有統促黨推派候選人桂麗娜、無黨籍洪建興、第四選區鄭錫懋、蔡念譫,共13人參選。

照片來源:賴清德彰化競選總部提供、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立委抽號次 藍有聖誕老人、瑪利歐 綠派站貓、Q版娃娃

藍營最強母雞盧秀燕領軍 中部女力市長跨區助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