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3 | 匯流新聞網

謝立功黨內互打 柯文哲:認真選舉都來不及還有時間記者會

謝立功黨內互打 柯文哲:認真選舉都來不及還有時間記者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桃園報導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要求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設定KPI,若柯未達第二名或不分區未到八名應辭不分區,被視為黨內未選先開打。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表示,他覺得選舉前應該一致對外,認真跑選舉都來不急了,還有時間開記者會?

對於謝立功的要求,黃珊珊日前表示,黨內有多元意見很正常的事情,這場選舉每個人都求好心切,全黨現在應該都是上下一心,尤其是兩場造勢大會後,支持者都站出來了,希望大家應該萬眾一心,他們的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沒人會把KPI定在第二名。

對此,謝立功昨(22)日回應,如果黃珊珊展現決心願意,未達KPI辭立委,對柯文哲選情必定有加分效果,又可以贏得總統大選,難道黃珊珊不願意承擔嗎?

柯文哲今天前往桃園平鎮、龍潭,與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一同掃街拜票,受訪時被問到怎麼看謝立功開記者會說黃珊珊要為不分區負責?柯文哲說,所有的不分區名額,也是選決會用投票的一個程序下來,黃珊珊作為總幹事,常常會被抱怨,但還是很清楚,他們都有投票而且有投票紀錄,這都有數據的。

柯文哲也說,他覺得選舉前應該一致對外,「認真跑選舉都來不急了,還有時間開記者會?」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青年租不好房買不起房 民眾黨提居住四箭允諾列第一優先

政見發表/吳欣盈:和平靠繁榮 吸引投資提升薪資保障台灣安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