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3 | 匯流新聞網

蕭美琴稱柯政見綠已在做 柯文哲:民進黨都用說的

蕭美琴稱柯政見綠已在做 柯文哲:民進黨都用說的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桃園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前往桃園市平鎮、龍潭掃市場,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賴香伶拉抬聲勢,在平鎮有不少民眾排隊合影,場面還算熱絡。而昨(22)日是副總統政見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稱柯文哲提出的政見,滿多都是民進黨在做的。對此,柯文哲回應,民進黨跟他最大不同點就是,民進黨都是用說的,他都是用做的。

柯文哲今天行程滿檔,早上前往平鎮龍潭陪同賴香伶掃市場拜票衝人氣,下午將在新竹舉行造勢大會,晚間更將到高雄舉行造勢大會,全台走透透。上午在平鎮山仔頂市場掃街拜票,雖然市場內人潮不算洶湧,但有不少民眾仍特別前來,與柯文哲拍照互動,雖然不少是年輕人,但也有長者前來合影。

聯訪時,媒體問柯文哲昨晚政見發表會相關議題,問柯有看昨天吳欣盈政見會嗎?認為吳的表現如何?有網友評論看起來是有點緊張,而且這時間沒用完?對此,柯文哲說,他認為吳表現還算沉穩,而且他們就是很正經的講政見,不是把它當作call in節目,還有一點,他覺得這是他們比較特別的個性,講完就說講完就講完了,不會想去湊時間把他塞滿。

蕭美琴稱柯政見綠已在做 柯文哲:民進黨都用說的

而在政見會上,蕭美琴說柯文哲在政見會提出的政見,滿多是民進黨已經在做的,包括外交路線?柯文哲說,民進黨跟他最大不同點就是,民進黨都是用說的,他都是用做的,例如綠要蓋公宅,但他實際去蓋了,「啊他們就是口號很多但都規劃中,民進黨的口號或是計畫會少?不會啊,問題是都停在那裡沒認真做」。

而對於昨天蕭美琴在政見會上認錯,稱民進黨的確有做不好的地方?柯文哲則酸,人家說反省改進,民進黨最大特色就是有反省沒有改進,嘴巴講一講,後面還不是繼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立功黨內互打 柯文哲:認真選舉都來不及還有時間記者會

政見發表/吳欣盈:和平靠繁榮 吸引投資提升薪資保障台灣安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