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7 | 匯流新聞網

王鴻薇稱賴皮寮違建又說謊 讓綠大傷 游顥:余天也喊拆

王鴻薇稱賴皮寮違建又說謊 讓綠大傷 游顥:余天也喊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7)日到南投,為同黨立委候選人游顥輔選時提到,賴皮寮事件已經證明是違建,讓民眾對賴清德觀感惡劣,更波及不分區、區域立委民調。游顥表示,民進黨立委余天也希望拆掉賴皮寮,違建物該處理就要處理而不是不做。

王鴻薇表示,民進黨執政時高喊土地與居住正義,但是換到自己身上時都不存在,外界在質疑賴皮寮違建時,民進黨臉書專頁還做假訊息,直到現在民進黨或賴清德都拿不出合法建照。她說,國安單位花老百姓的錢,護衛賴清德在美國兒子的房子,即便現在國安單位離開,但賴皮寮還是無解,強調賴清德哭了5次說是「故居」的房子、被新北市政府打臉是民國92年才興建的房子,顯見他說謊與特權,讓社會大眾,尤其是年輕人無法接受,也連帶讓民進黨出現選情危機,不分區和區域立委民調下滑中,許多選情穩定的區域已經變成五五波和激戰區。

王鴻薇更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全國總督導卓榮泰,設立包含多名公股銀行高層的「信賴金融」群組,現在該群組成員退光光,卓榮泰還說這是群組創立至今都是成員自動自發加入、無人逼迫,她質疑,如果如此,為什麼還要退出群組?分明是把國家資源拿來打選戰,是把公股銀行當民進黨提款機。

余天日前輔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時提及違建爭議表示,如果是他,就會建議賴清德乾脆拆一拆,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去處理,但畢竟該處是賴出生的故鄉,有種故鄉情懷,所以也能理解他的心情。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南投立委女力助選 綠派戰貓蕭美琴、藍有戰神王鴻薇

蔡培慧網軍霸凌? 游顥團隊喊告 蔡駁斥是假消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