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31 | 匯流新聞網

遭酸辯論會「誤時咳P」閃問題 黃瀞瑩反問:賴清德你家違建拆了沒?

遭酸辯論會「誤時咳P」閃問題 黃瀞瑩反問:賴清德你家違建拆了沒?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30)日在辯論會上,被問到新竹農地問題時,有近20秒的時間咳嗽、哽咽,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黃瀞瑩今(31)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不斷攻擊對手,不論是房屋或土地問題,這不是大家想看到的,黃瀞瑩反問賴清德,「你家的違建拆了嗎?你家的違建公益信託了嗎?」,並提醒賴清德,千萬不要忘記一隻手指頭指著別人,四肢手指頭指著自己。

張志豪、黃瀞瑩上午於柯文哲全國競總召開「人民有權知道答案,藍、綠兩黨別迴避」記者會。媒體提問,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預告,柯文哲遇到不能回答的就會用「清痰」跳過,也遭台南市長黃偉哲酸「誤時咳P」,而昨日辯論會時柯文哲中途一度以咳嗽、哽咽跳過對手提問,外界稱陳柏惟是神預言。

對此,黃瀞瑩回應,不論柯文哲是咳嗽還是哽咽,應該回到事實的根本,昨天的在辯論會上,完全沒看到藍綠兩黨候選人提出務實政見,唯一講政見的只有柯文哲,賴清德不斷攻擊另兩位對手,不論是房屋問題或是土地問題,這不是大家想看到的。黃瀞瑩反問賴清德,「你家的違建拆了嗎?你家的違建公益信託了嗎?是全民在剩下的十幾天的選戰之中最想問的事情」,並提醒賴清德,千萬不要忘記一隻手指頭指著別人,四肢手指頭指著自己。

針對民眾黨基隆安樂區主任劉韋巡宣布退黨,質疑高層輔選雙標,沒選上的、沒票的就拋棄,也批評黨容不下批評聲音,對此,張志豪表示,民眾黨創黨至今近五年,有許多同事一起為信念打拼,非常感謝,有些人因為自己選擇退黨,對此也感到不捨,還是感謝黨員為黨、為這塊土地做的一切,這樣的選擇可能是基於個人想法,都予以尊重。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談COP28爭議 吳欣盈批:所有公部門中 外交部現在最好做

辯論會/中華民國給台灣帶來災難? 侯友宜怒批:賴清德忘恩負義 沒資格選總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