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2 | 匯流新聞網

國民黨串連路口挺侯康 民進黨批:侯友宜把路口變堂口

國民黨串連路口挺侯康 民進黨批:侯友宜把路口變堂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北報導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與各縣市立委候選人今(2)日上午,在全國串連千個路口進行「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拜票活動,引發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戴瑋姍共同質疑,讓具有「黑」背景的候選人站出來,根本把「路口變堂口」。

張志豪表示,苗栗邱鎮軍涉及多起刑事、毒品案件;台中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被判刑加總就超過十年;來自新店的「天道盟大公子」羅明才,爸爸是「天道盟精神領袖」之稱的前立委羅福助,在任內期間涉及多起暴力案件,卸任後官司不斷,還有被法院認證雙重賄選的台南議長李全教等,他說,這些有黑背景的立委候選人,恐讓國家立法機關被黑道滲透,成為掌握利益的工具,痛批,侯友宜說「最不能接受黑道」、「辦黑金」、「重啟特偵組」,卻不嚴辦自己人,根本是「票投國民黨,黑道無法擋」。

國民黨串連路口挺侯康 民進黨批:侯友宜把路口變堂口

戴瑋姍提到,國民黨因為貪污被判刑的,平均每人貪污1800萬,從雲林縣長沈宗隆,向廠商索賄2600萬依貪污罪起訴;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用人頭帳戶洗錢,不明金流高達7844萬,被依貪污、洗錢罪起訴,到前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入111件貪污案,累計刑期甚至高達450年。另外,台南88槍擊案的涉嫌人王文宗、雲林風電弊案的主嫌沈宗隆都是國民黨籍,質疑侯友宜請假超過100天,放任新北治安不顧,是與黑道勾結一起。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 中台灣力拼藍天再現

改負面選風 曾玟學騎反毒單車環山線 邱鎮軍食出在地人情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