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6 | 匯流新聞網

【有影】民進黨控柯發走路工賄選 柯文哲笑問:我怎麼有錢賄選?

【有影】民進黨控柯發走路工賄選 柯文哲笑問:我怎麼有錢賄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柯陣營發走路工,有挺柯網紅邀請民眾參與112凱道選前之夜,還回饋10萬元、當日車資雙倍給參與民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聽聞後笑答,「啊我賄選?我怎麼有錢賄選?」



民進黨今早舉行記者會,包含發言人張志豪與律師黃帝穎一同出席。張志豪質疑民眾黨發走路工,張志豪說,有位網紅在自己IG上表示,該網紅寫,「柯文哲吳欣盈總動員,回饋十萬,當日車資雙倍給」,「實報實銷交通費」、「須跟凱道選前之夜遊行自拍合照」、「上限十萬元回饋完畢為止」等等,張志豪質問柯文哲以及柯陣營,這個是否知情?柯文哲口口聲聲說新政治,但卻雙標,請柯說清楚。

柯文哲今天在台中進行車隊掃街,被問到民進黨開記者會指控賄選?柯文哲先是笑著反問「啊我賄選?我怎麼有錢賄選?」隨後又說,這他不曉得,「這個你說賄選我還嚇一跳,奇怪我們怎麼有錢可以賄選?」

另外,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在臉書說高端封存30年是造謠,還用衛福部的圖說司法查63件都無不法,要大家停止造謠?對此,柯文哲說,把合約書公開就好,現在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不要公開全部上面都塗黑,既然這樣講,就公開就好了,「我跟你講,講到這個我開始火氣開始上來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治薇收中資金選立委遭押 柯文哲這樣說

韓國瑜喊挺侯康 柯文哲:與韓是朋友 理解他有他的壓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