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9 | 匯流新聞網

黃金週/又遭敵營影射私生子 賴清德放大絕:找到人驗DNA「是的話給百萬獎金」

黃金週/又遭敵營影射私生子 賴清德放大絕:找到人驗DNA「是的話給百萬獎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雲林報導

選前黃金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至雲林縣虎尾替立委蘇治芬掃車,面對投票日倒數,前立委邱毅、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影射賴私生子,且網路也有許多不具名無證據的文章,講述賴清德私生子之事。對此,賴清德今(9)日受訪回應,「我也要求邱毅跟謝龍介,你們既然敢開記者會,說的繪聲繪影的,你就把那個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現在科學已經很進步了,你就把它帶出出來吧。」

賴清德表示,「你看你提問的時候大家都在笑,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再次鄭重跟社會大眾報告,我賴清德沒有私生子,我的私生活也絕對經得起檢驗,那對謝龍介或者是邱毅,為了選舉到最後竟然編故事抹黑扭曲來攻擊我,我都已經提吿,絕對不寬待。」

賴清德接著說,若有此人,馬上任何時候都願意跟他做DNA來做驗證,那如果你們講的是對的,「我還可以提供你們百萬獎金,這麼樣的優厚給你們,你們如果不敢的話就閉嘴,我也希望我們國人能夠看清楚,選舉到最後,國民黨已經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只剩下抹黑造謠攻擊而已,這種政黨應該要被唾棄。」

中國官媒《新華社》(7)日發布一篇以「永遠在路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為題的文章,標題竟與「在路上」廣告撞哏。對此,中國獨立評論人蔡慎坤發文批評,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也砲轟,中共官媒畫虎不成反類犬。

對此,賴清德表示,感謝全國民眾的支持這次影片已經超過千萬人次的觀看,也很感謝整個團隊,用創意去闡釋民主的精神,帶動民眾支持的浪潮,中國新華社在宣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面,是模仿他們的做法其,實他們應該要看到這支影片最重要的是民主傳承的精神,那如果中國未來能夠受到這支影片的影響,逐步邁向民主,我相信這才會符合國際社會的期待。

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沒有中華民國的保護,沒有政府的照顧,一個礦工的小孩怎麼能當上中華民國的副總統?」賴清德說,韓國瑜的這番言論的確令人遺憾,台灣是民主的國家,人民不分種族階級性別地域,通通都是國家的主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以不應該有歧視的言論,他這種言論我相信也不會得到社會的支持,他這種歧視性的言論,對那一個年代,辛苦為台灣經濟奠定基礎的廣大礦工們,也非常不尊重。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金週/醫師、護士穿白袍挺賴清德 南部車掃「微冷」路口見柯粉禮貌微笑

黃金周/海外台僑現身嘉義挺賴清德 王美惠競總喜見「賴桑分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