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匯流新聞網

黃金週/ 侯友宜嘉義造勢三萬人力挺 12國中恩師現身力挺

黃金週/ 侯友宜嘉義造勢三萬人力挺 12國中恩師現身力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嘉義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晚在嘉義市舉行大型造勢活動,訴求「嘉義人出總統」,主辦單位更宣布現場湧入3萬名鄉親到場支持。此外,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團隊還特地邀請12位在侯友宜國中時期,曾經教導過他的老師登台,替他加油打氣,場面溫馨。

侯友宜今日返回故鄉嘉義舉行大型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嘉義市長黃敏惠、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王育敏、吳亮儀、翁曉玲、現任立委曾銘宗、溫玉霞、嘉義縣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詹琬蓁、林國慶、民意代表,以及嘉義同鄉會總會長劉輝雄等人到場力挺。

張秀華團隊特別在晚會中多安排一個橋段,於朱立倫致詞後邀請神秘嘉賓登場,據了解,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事先並不知情,張秀華團隊也保密到家,直到朱立倫致詞後,現場播放侯友宜在就讀東石國中導師戴全明錄製的影片。

戴全明在影片中表示,侯友宜就學時期擔任風紀股長,個子雖小,管理班上其他個頭高大的同學絲毫不膽怯,從小就展現領導風範,至今每年生日或教師節,也不忘親筆寫信給恩師,透露出堅毅性格外,內心柔軟細膩一面,可說剛柔並濟。

隨後,戴全明也偕同其他11位國中曾教過侯友宜的老師登台,包括黃樹濱、鄭美玉、黃純彬、謝堃榮、呂君芳、章清華、林麗屏、吳惠珠、張鎰三、王秋南、施秀枝等。12位老師共同給予侯友宜加油打氣、祝福勝選,並致贈一副寫有「以民為天」的中堂,場面溫馨。

侯友宜在致詞時表示,感謝一路疼惜、愛惜他,今天站出來相挺的老師,沒有他們,絕對沒有侯友宜,今天抱著同樣心情回到嘉義,他們都是這塊土地孕育長大,雖然19歲從嘉義高中畢業後,就離開故鄉,但時常思念故鄉,「最甜是故鄉水,最親的是故鄉人」。他隻身在北部用生命顧台灣,別人不敢拚,嘉義人趕拚,子彈來不閃,向前走、不流眼淚、不喊痛,用嘉義人善良、正直、勇敢、正義的精神拚台灣這塊土地的平安。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家級警報變國家級介選? 國民黨:用國家資源行選舉奧步

黃金週/侯友宜返故鄉大造勢 邀柯文哲共治組聯合政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